— 木樨心中 —

[刀剑乱舞·我是你妈了解一下]

*单身未婚审神者母爱泛滥,儿子们竟是一群百岁刀男(X



还是早秋

主给我们短刀

发了整整三箱的秋裤

——信浓藤四郎《大将觉得你冷你就是冷》



主在居酒屋里放了一罐枸杞

让我们喝酒就放几颗

据说养生

——次郎太刀《刀需要养生吗》



鹤丸喂我牡丹饼的时候被主看到了

主以为我喜欢吃牡丹饼

然后一连三天三餐都给我做牡丹饼

想吐不敢吐

——压切长谷部《不要了不要了不要再来个大的了》



小俱利平时不喊人

那天他想让主帮忙手入

结果开口的时候

他对着主喊了一声妈

——烛台切光忠《手入室的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没忍住……

不小心把真实想法说出来了……

我没有想和她搞好关系。

——大俱利伽罗《幸好我黑看不出脸红》



我不用深夜去偷山姥切的披风来洗

甚至山姥切他会自觉地

把披风给主让她洗

——歌仙兼定《这简直就是母慈子孝》



三日月被茶桌绊了一跤

主立刻跑过来抱住三日月

然后揣了一脚茶桌

”坏茶桌,让你绊我们家老爷爷!“

明明……三日月在她怀里乖巧地像个孩子

——石切丸《……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在她面前

我不敢自称父亲大人

——小乌丸《她说开裆裤是小孩子穿的》



你们都是我召唤的

我是你妈

没毛病

——审神者《我爱你们》


评论(17)
热度(4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5-15

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