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木樨心中 —

[刀剑乱舞·乙女向·关于审神者礼服背后的拉链]

*“当你让他们帮你拉礼服背后的拉链,他们会有什么反应”

* all审,乙女向

* 随手摸的小段子,OOC请见谅

* 看灵感写后续



一如往年,时之政府的年会邀请函送到了你的手里。
作为审神者之间规模最大的交际聚会,你自然是非常重视。
年会允许审神者身着和服或西式礼服,你穿不惯繁琐的和服,便定制了一套西式的小礼裙。
年会当日你精心打扮一番,准备换上当日新到的礼裙,却发现伸手够不到礼裙背后的拉链。
因为年会要求审神者携带一名刀剑男士出席,在你卧室的门外,提前换好衣服的他耐心地等候着你。
你喊他的名字,他应了一声,却礼貌地没有打开门。
你有些尴尬地开口:
——“请你进来帮我拉一下礼服背后的拉链。”



三日月的场合


”主能向我求助,老爷爷我很开心。“

是三日月的声音,虽不明显,但是你还是听出了话语里比平日更浓的笑意。

“总是被人帮助,偶尔帮助别人的感觉也不错。”

三日月将礼裙的拉链缓慢地拉上,一时无话,寂静的卧室里只听见拉链牵扯的细微响动

和你逐渐不稳的呼吸。

故意放慢的动作,你甚至感觉到三日月的手指有意无意地划过你的微微凹陷的脊椎线,撩起你一阵酥酥的痒意。

终于在你快要忍不下去喊出住手的瞬间,三日月干脆利略地将拉链拉到了顶。

仿佛之前时间凝滞一般的动作并不存在。

“以后这种差事可不能交给除了老爷爷我以外的人哦。”一双温软的唇落在你光裸着的肩头,如蝴蝶轻扇翅膀,转瞬即逝。

你憋红着脸略带怒意地转过头,却撞见一双深云浓雾里的新月。

“我们出发吧,姬君?”三日月向你伸出手。




大典太光世的场合


你听见大典太进入房间的声音,他在你背后站定,却久久没有动作。

呼吸声有点急促。

你困惑地转过头看着他,却看见他一副想动又不敢动的表情。

“我怕,弄坏。”大典太为难地盯着你的背后。

在得到了你衣服质量很好和就算弄坏也不会责怪的解释之后,大典太才紧张地伸出一只手,小心翼翼地拉住拉链。

并没有动静,场面一度有些窘迫。

你笑着告诉他,要用一只手固定住拉链底部,在用另一只手拉上拉链。

几乎是要满头黑线的大典太伸出另一只手扯住拉链的底部,然后非常迅速地将拉链往上提,但是想到害怕自己大手大脚弄坏拉链的可能,又瞬间放缓了动作。

但还是很快地帮你拉好了拉链。

因为紧张而僵硬的动作,大典太的手不小心触到了你背后裸露的肌肤。

“对不起,我……”

难得的,你看到他的脸上表情虽然阴郁,却隐隐地泛着赧然的红色。

你笑着说没事,谢谢他的帮忙。

“不把我封印在仓库里,还要带着我去宴会,你也真是好事。”大典太低着头看你,语气无奈,但是还是被你敏锐地捕捉到了名为愉快的心情。

“但是,我也是天下五剑,希望这份荣誉足以与你相配。”




长谷部的场合


”拜领主命。“

啊,比以前回应的速度迟钝了两秒。你转过头看见身后的长谷部,看见对方有些错愕的表情。

非常从容地为你将背后的拉链拉上,但是还是被你听到了他极力压抑下的吞咽唾液的声音。

你还在笑他的纯情,却听见身后的长谷部清晰而飞快地说了一句:

“请原谅我的僭越。”

不待你反应过来,你的后颈上便被轻轻地吻住,炙热的呼吸触碰到你暴露在空气中微凉的皮肤,你几乎是要被激得跳起来。

“抱歉了,主。”

长谷部的双手扶在你的腰上,将你固定在原地。

随后你便感觉到长谷部在你的脖颈上不痛不痒地咬了一口。

“主上,这是我唯一的请求

——今晚不要放开我的手,可以吗?“


评论(14)
热度(4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