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木樨心中 —

[刀剑乱舞·当他们误会审神者有了喜欢的人]

*乙女向,是给九七 @九十加七的《误会审神者有了喜欢的人》系列的台词,这里做一个合集整理。

*OOC见谅,感谢阅读,欢迎代入

*九七的画走这里:第一弹 第二弹 第三弹 【膝丸和咪酱的台词是九七亲自想的,所以避免误会我这里就不收录了


【髭切】 

“怎么了,一直盯着那个陌生人看?”

“有这么好看吗?是你喜欢的类型?”

“对了!这么喜欢的话,我帮你把他带回本丸吧?”

“……你喜欢他哪个部位呢?”


【三日月宗近】

“可以理解,毕竟我们也是从主人这里了解到了喜欢这种感情。”

“希望你能幸福,我是真心地祝福着主人。”

“刀这种东西,无论主人到哪里都会一直跟随着,就像月亮一样。”

“我对主人的喜欢,主人有感觉到吗?”


【压切长谷部】

“诶?你已经有了喜欢的人了吗?”

“不,我相信您的判断……他应该是个很好的人吧?”

“主人需要什么帮助的话还请尽管吩咐我。”

“就算您心有所属,我也会一直支持着您的。”

“所以不要抛弃我……”


【龟甲贞宗】

“仅仅是喜欢而已吗?这种轻浮的感情?”

“我对主人您可是沉重的爱意呢,您有感觉到吗?”

“不过如果您心意已决的话……”

“请务必在离开之前将我紧紧地束缚住。”

“我不被束缚着是不行的。”


【和泉守兼定】

“居然喜欢那种虚有其表的男人?你在开什么玩笑?”

“听我说,男人只看外表可是不行的,你到底懂不懂?”

不 准 喜 欢 他。

“话说,我跟那种花里胡哨的男人可不一样,你倒是看着我啊!”


【加州清光】

“诶——难道说,你已经不爱我了吗?”

“为什么啊?是因为我不够可爱吗?”

“快点告诉我啊,那个人到底哪里比我好了?”

“……你真的已经不在意我了吗?”


【江雪左文字】

“您……有了属意的人吗?”

“虽然我对男女之情不甚理解,但是,至少我会为您祈祷。”

“若是为了守护您而战斗,让我独自承受悲伤也无妨。”

“然而,然而……”

“为什么看着您,眼睛就想要哭泣呢?”


【药研藤四郎】

“那位就是大将喜欢的人吗……诶?大将多虑了,我没有不满。”

“只要大将觉得对方是值得托付的人,我就没有异议。”

“就算发生了什么变故,我也会永远守护着大将,我可是大将的刀啊。”

“大将啊……如果我是人类,你会不会……”


【山姥切国广】

“我到底在期待什么……比起我这种仿品,果然还是其他人更好。”

“不过是得到了你的片刻注视,就忍不住地索要更多的爱,这幅面孔在你看来一定很丑陋吧?”

“别说我漂亮啊,既然觉得别的男人更好的话,就别说喜欢我啊!”

“反正不管我变得如何强大,也不过是仿品而已,本来就不应该奢求你的喜欢……”


【山姥切长义】

“为什么是那种男人?你真的是这么想的吗?”

“本来以为你拥有这么多的名刀,眼界应该有所提升,想不到你……”

“如果喜欢这种感情会让人失去正确的判断力,我宁愿不要。”

“我本来就是刀,刀只要足够锋利就可以了。

“……我会一直为你斩杀敌人的。”

“……我会一直爱着你的。”


【莺丸】

“主人以为我不会在意这种事情吗?……毕竟是主人,我也不只是关心着大包平。”

“没有在说主人犯傻的意思,是不一样的关心。”

“虽然这些话我平时不说,但是主人,我也是时刻注视着主人的。”

“因为您一直都是我最在意的人。”


【鹤丸国永】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为什么突然有了喜欢的人?”

“是厌倦了吗?我已经无法再让你感到惊喜了吗?”

“心这种东西真的好复杂啊,在我胸口里的从你这里得到的心,也无法猜透你。”

“我要怎么做,才能让你永远喜欢我?”


【鲶尾藤四郎】

“这么说,我以后不能再随便摸你了吗,也不能挠痒痒?”

“虽然有点遗憾,但是……也没有很难过啦。”

“我会好好忍住的,不会给你添麻烦的。”

“失去记忆也好,失去你也好,我总会习惯的!”


【骨喰藤四郎】

“……有了喜欢的人?是要离开我们的意思吗?”

“您不用担心我,也不需要挂念我。”

“和你一起的记忆很开心,但是现在,为什么我会这么难过……”

“你可不可以,再让我忘记一次呢?……拜托了。”



END







评论(12)
热度(3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